close

 

 

「小黑子、小黑子。」
「黃瀨君,你怎麼會來誠凜?」
「工作剛好到了附近,所以就來了。」
「喔。」
「唔…小黑子好冷淡喔!」黃瀨哭喪著臉。
「黑子…把那傢伙給我帶走…」日向黑著臉。
體育館外全因為黃瀨涼太的出現而擠滿了人潮。
「是…」

黑子將黃瀨帶到誠凜的休息室內。
「黃瀨君你這樣我很困擾。」一想到日向等等不知道會怎麼報復他,黑子就感到無奈。
「可是我想找小黑子玩嘛!」黃瀨一臉無辜。
「玩…黃瀨君,我現在是練習時間…」
「诶~可是因為現在已經不常見面了嘛…」
「…唉。黃瀨君你今天明明沒工作吧?」黑子輕嘆了口氣。
「哈哈!原來小黑子知道啊!」黃瀨笑笑的承認。
「海常今天不用練習嗎?」
「蹺掉了。」黃瀨燦笑回應。
「……」
「黃瀨君,可以等練習結束嗎?」
「那練習完小黑子就要和我約會嗎!!?」黃瀨的雙眼瞬間發亮,這讓黑子感到有些刺眼。不過黑子還是默默的點了點頭。
「小黑子對我最好!最喜歡小黑子了!」黃瀨抱住黑子。
「黃瀨君,很熱。」黑子抱怨。「但…也不討厭…」小小聲的,黑子在後面補了一句。

 

Fin.

 

又是一篇極短篇

原本是想寫黃黑但好像又變黑黃

自己也搞不出楚呀(笑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離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