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ツキウタ。|月歌。|黑年中|新葵
*黑兔王國設定
看到新圖有點腦洞開 
一如既往的混入自我流設定
有點新葵新

『新!』

『我沒事,你不要過來!』

『可是、你...』『快離開!』

『我不要!』

『葵!...喂!小心!』

『誒?』

-

『喂!你們兩個,都還好吧?』

『海さん、陽。』

『沒事沒事。』

『什麼沒事,剛剛很危險耶!話說新你的眼睛...!』陽沒好氣的說。

『啊...陽吵死了。那個、海さん不好意思,麻煩幫我帶葵回去。

『是沒問題,但新你不要緊吧?』

『不要緊,陽先借我就好。』

『嗯。那葵我們先回去吧。』

『新...』葵看向新,但後者卻別開視線沒有看他。

...好的,海さん。麻煩你了。』

 『陽,新那邊就麻煩你了。

『喔!沒問題。』

-

「葵~葵~あ、お、い~」

「啊?怎麼了?新。

「看你在發呆所以就喊喊你。難得王子大人會在學習的時候恍神,怎麼了嗎?」

「你不要喊我王子啦...沒什麼,只是想到了以前的事。」葵看著新,視線飄向新那戴著眼罩的右眼。

雖然注意到了葵的視線但新卻也沒說什麼。

「不打擾你學習了,我去睡個午覺。」

「嗯。」

-

「誒,新你怎麼在這裡?身為王子的護衛不是應該在葵身邊嗎?」

「原來是戀啊~沒事沒事,最近挺平靜的。」新打了個哈欠。

「葵對新真的是太放縱了。」

「戀你好吵,不要打擾我休息。」

「蛤?你說什麼!」

「真是的,你不是有事要做嗎?不要在這裡浪費時間啊~」

「啊!還要去找春さん來著!

不過新,就算挺平和誰知道下一秒會怎樣,你還是待在葵身邊比較好吧!不過葵都沒說什麼就算了,我先走啦!」

「快去快去,戀太囉嗦了~」

不滿的白了新一眼後戀便趕緊朝王國走去。

-

『葵~葵~』新喊著卻沒人回應。

『王子大人這是去哪了,沒在學習啊...

『我說你們從哪裡進來的!不是王國的人吧!』

這時不遠處突然傳來了熟悉的聲音。

『葵?』

『你們!』『葵!!』

-

「啊...都是戀想起了不是很好的回憶。」隔著眼罩新輕碰了自己的右眼。

從樹上一躍而下,新也朝王國的方向回去。

新回到王國的圖書庫,但卻不見原本在此學習的葵的身影。

「葵!」在圖書庫裡找了一會都沒見到人,新果斷的離開去其他地方。

找了一輪葵會去的地方,但不管哪裡都沒見到要找的人。

「新?」

「啊...始さん、春さん。」

「怎麼了嗎?表情很可怕喔。」春笑笑的問。

「葵!...不,沒事。」

「葵怎麼了嗎?」這次說話的是始。

「沒什麼,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。」說完新便快速消失在兩人眼中。

雖說新是葵的護衛,但對於兩人不一定會在一起這件事大家也都習慣了。

「啊...說來今天遇到葵的時候好像跟我說要去夜那邊一趟來著。」

「春你...」始看了春一眼。

「也有讓驅跟著葵去,不過要跟新說好像也來不及了呢。」春笑了笑,聳聳肩。

「你有時候性格真的很差。」始淡淡的說。

「國王大人我會把他當成稱讚的。

-

「驅,那就麻煩你去一趟始さん那邊了。」

「好的,沒問題。葵さん快回去休息吧。」

「嗯。」

跟驅分開後葵打算回寢室去。

「葵!」

「嗯?新。休息...」話說到一半葵就被新抱住。

「怎麼了嗎?」對於新突然的舉動葵有些不解。

「不,沒事。」新放開了葵。

「新真奇怪。」

「啊,眼罩鬆了哦。」 「不要碰!」

葵伸手要碰新的眼罩時卻被新別過頭一把揮開,結果眼罩被揮開的葵的手勾到也跟著掉落。

新用手遮住右眼接著蹲下去撿眼罩。

「新...不、不好意思。碰了會痛嗎?」葵語帶歉意。

「為什麼是葵道歉?我才是,抱歉揮開你的手。」新邊綁眼罩邊起身。

「是突然碰你的我不好。」葵抱歉的笑了笑別開視線。

「葵,你很在意嗎?」新停下了手邊的動作。

新的話讓葵看向他。

「因為、是我造成的吧。」葵再一次伸出手,新閉上雙眼,這次他並沒有揮開葵的手的意思。

葵的手先是輕碰了新的眼罩,接著將手指伸進眼罩中,輕輕的將還未綁緊的眼罩拉下。

第一次,葵第一次在新受傷後看到新的右眼。

與葵想的不一樣,並沒有他一直以為會留有的疤痕在上面,新閉著的右眼就跟閉著的左眼一樣,看不出來曾經受過任何的傷。

「新、你的右眼...」葵輕撫了新的右眼。

「跟你看到的一樣,沒有什麼疤痕,只是...」說著新張開了雙眼。

新雙眼的瞳色是不一樣的,受過傷的右眼瞳色比起左眼來得要淺,原本的灰色雙瞳右邊的顏色已經淺的接近透明。

雖然除了瞳色不一樣外,其實感覺不出來新的眼睛有受過什麼傷。

「就顏色不一樣而已,也看不出來其他什麼。當然過了那麼久早就不會痛了。」新用無所謂的語氣說,實際上他也是真的不怎麼在意。

「對不起。」葵輕聲的開口。

雖然像新說的一樣看起來沒什麼,但葵也知道新的右眼在那時候就失明看不見了。

「為什麼要道歉?」新的語氣中透露了些許的不滿及不解。

「都是我的錯...」葵的手輕碰在新的右眼上。

「保護你本來就是我的責任,當然我也願意這麼做。要是當時讓葵受傷了我也不會原諒自己的。」新難得帶著認真的語氣說「所以不要道歉。我不喜歡。」

葵看著新。

「嗯,謝謝你。新。」葵輕吻了新右眼的眼角。

-

『新你沒事吧?』陽關心。

『右眼被砍到而已,醫官也幫我做了處理。』

『這樣是而已的程度嗎...醫官不是說了...』『失明,就看不到而已。』

『你還真是無所謂耶,暫時有段時間會不習慣吧。』

『嗯,有點麻煩。不過只是右眼看不到,也不是完全看不到所以還好。』新無所謂的道。

『真是的~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就開口,不用客氣。』

『我不會跟你客氣的。』

『你還真是...不過這樣才是新。』陽笑了笑的拍了新的肩。

 

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守護好他的。

不是因為我是王子的護衛,而是因為他是葵。


-Fin- 20170618

arrow
arrow

    離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